月落梦归

随心所欲,无问西东。

推文整理

风止立夏太太的《赤色之鸟》,这个真的好好看!算是我心目中质量最高的观影体之一了,未完结。

链接:

【APH观影体】赤色之鸟(2)-风止立夏 (lofter.com)

麗慈太太的《那什么的1965》,这个也好看,但是好久不更了。。未完结。

『APH观影体』那什么的1965-麗慈 (lofter.com)

王耀家的乖崽太太的《主文野观影aph.狐狸之窗》是联动的,风格比较轻松,已完结。

[主文野观影aph]狐狸之窗(五)-王耀家的乖崽 (lofter.com)

栗子甜甜太太的《世界融合》也算是联动里质量较高的了,已完结。

文野/名柯/aph 世界融合(序)-栗子甜甜 (lofter.com)

沉迷刀剑的阴阳师叽萝太太是新开的长征观影体坑,先收藏一下合集。

【观影体】满江红·长征 01——血战湘江-沉迷刀剑的阴阳师叽萝 (lofter.com)

晋江的千秋家国梦观影体,作者川澄未来,写抗美援朝的,未完结。

太太lofter号:橘子洲头,目前在搬运文章到lofter。

zheshixiaoh太太的《火影.黑塔利亚》未完结,好久没更,但没坑。这算是我找到的番剧(除去文野名柯)外联动里质量最高的。

【观影体】火影 · 黑塔利亚(序)-zheshixiaoh (lofter.com)

最后是我心中的aph观影白月光——十四四十太太的《全球直播中》,已经n刷了。这篇是我认为有原创人物观影里质量最高的一篇,已完结。

【APH观影体】全球直播中-十四四十 (lofter.com)

。。。

暂时就到这儿吧!

  二编:重回lof,感觉一切都变了。也不再看黑塔观影体了,纪念我曾经痴迷黑塔观影体的时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730)

  1. 共4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